Custom Search

Wednesday, June 11, 2008

全国各邮局 都办汽油回扣

(吉隆坡5日讯)大马邮政公司今日已获政府委为代理,从7月1日起,符合资格的车主可以开始前往全国所有686个邮政局索取燃油津贴。

大马邮政公司代董事经理拿督阿布胡莱拉说,亲自前来邮政局的车主将获得现金付款,至于委任第三者代表他们索取燃油津贴的车主,马邮政将通过邮政汇票(Money Order)方式,根据他们在索取时所提供的车主地址,直接邮寄至有关地址。

他今日在此间发表的文告中说:“马邮政通过在全国的686个邮政局,已作好准备在处理津贴付款方面,以方便和及时的方式为我们的顾客服务。”

阿布胡莱拉说,有关索取手续及所需文件的详情,将在不久后公布。

顾客欢迎联络马邮政客户服务中心,热线为1-300-300-300(除了每月第一个周六),或浏览马邮政网站www.pos.com.my,或是前往邻近的邮政局询问有关详情或反映。

政府昨日宣布,凡在2008年4月1日至2009年3月31日期间更新路税的驾驶人,将获得常年补贴。2000cc引擎及以下的小型轿车,以及2500cc以下小货车及吉普车将获得625令吉补贴。250cc引擎以下的摩托车则获得150令吉补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