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Friday, August 8, 2008

讓你笑一整天....

1
有一只小白兔快乐地奔跑在森林中, 
在路上它碰到一只正在卷大麻的长颈鹿, 
小白兔对长颈鹿说:“长颈鹿长颈鹿,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长颈鹿看看大麻烟,看看小白兔,于是把大麻烟向身后一扔, 
跟着小白兔在森林中奔跑. 
后来它们遇到一只正在准备吸古柯碱的大象, 
小白兔对大象说:“大象大象,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大象看看古柯碱,看看小白兔,于是把古柯碱向身后一扔, 
跟着小白兔和长颈鹿在森林中奔跑. 
后来它们遇到一只正在准备打viper的狮子, 
小白兔对狮子说:“狮子狮子,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狮子看看针筒,看看小白兔,于是把针筒向身后一扔, 
冲过去把小白兔狠揍了一顿. 
大象和长颈鹿吓得直发抖:”你为什么要打小白兔呢? 
它这么好心,关心我们的健康又叫我们接近大自然.” 
狮子生气地说:”这个混蛋兔子,每次嗑了摇头丸就拉着我 
像白痴一样在森林里乱跑.”



2

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
拉黃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醫生沉默片刻,那你只能吃屎了。



3

話說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就在那條最長,最可怕的路上,計程車司機開過那裏,有個婦人在路旁招手上了車。一路上蠻安靜的,直到那婦人說話了。她對司機說:“蘋果給你吃,很好吃的哦……”司機覺得很棒就拿了,接著吃了一口。那婦人問:“好吃嗎?”司機說:“好吃呀!”婦人又回了一句:“記得我生前也很喜歡吃蘋果啊……”哇……&*$#@……司機一聽到,嚇得緊急x車,面色翻白……只見那婦人慢慢把頭傾到前面,對司機說:“但我在生完小孩後就不喜歡吃了!……”



4

一只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笑屁!你個臉長在雞雞上的,沒資格!」



5

老大、老二乘坐飞机,老二晕机,不停呕吐。一袋吐满,老大只好去取袋子,等他回来时,发觉全机人都在不停呕吐。老大问其原因老二说:“我看到这只袋子也吐满了,只好又喝进去了半袋,结果他们就全吐了。



6

有一户潘姓人家,长辈过世。
家祭时,请来了一位乡音很重的老先生来当司仪。

讣闻是这么写的:
孝 男:潘根科
孝 媳:池氏
孝孙女:潘良慈
孝 孙:潘道时

但这位老先生老眼昏花又发音不标准。
当他照着讣闻唱名时,凡是字面上有三点水的或左边部首都漏掉没看到。
于是就给他念成这样子:「孝男,翻…… 跟……斗……」
孝男一听,直觉得很奇怪,但又不敢问,于是就翻了一个跟斗。
接着又说:「孝媳,也……是……」
孝媳一听:「我也要翻啊?」于是孝媳也翻了一个跟斗。
再来:「孝孙女,翻两次。」
孝孙女一听,想想爸妈都翻了,我也翻吧!于是就翻了两个跟斗。
此时孝孙心想:「老爸、老妈都各翻一次,姐姐也翻两次,
那么我要翻几次?」心里想着想着就开始紧张了:「怎么办?」

只见老先生扯开喉咙,大声念出:
「孝孙……翻……到……死……」



7

有一天..
甲和乙坐飛機要去玩..D
結果飛機失事
兩人掉到有大批食人族的小島上
猶長說:[你們兩個去找100個同樣的水果來,我就饒你們一命!!
他們兩個就去找了...
甲先帶了100個草莓回來
猶長說:[把他們全部吞進口裡就饒你一命
甲就開始吞...
塞到98個的時候沒有事
可是塞到99個時候他"笑"了(哈哈哈)
結果草莓通通噴出來了...
他就被殺掉了
到了天堂天使問他說:[你差一個就免死,為什麼笑了呢?]


甲說:[因為我看到乙帶了100個榴槤回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