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Sunday, March 15, 2009

EPF may declare dividend 4.5% only


From reliable source, EPF soon will announce 4.5% divedend. If compare to last year 5.8%, this is much much lower.


(吉隆坡15日讯)据可靠消息透露,雇员公积金局2008年的派息率预料只有4.5%。

消息指出,职工会已通知了它们的会员有关这项消息。这将是自2002年派4.25%以来的最低股息。

据他们表示,根据公积金局公布的2008年第3季业绩显示,公积金局在去年首9个月的表现良好,因此这项派息率显得太低。

全国银行雇员职工会总秘书梭罗蒙说,公积金会员期望更高的派息率,因为公积金局声称在长期证券中作出了精明的投资。

他补充说:“由于经济不景气导致成千上万人失业,公积金局应该派更高的利息,与会员分享其盈利。”

大马职工总会执行理事会成员西华纳丹也说,他获知公积金局2008年的派息率为4.5%。

因此,他表示,公积金局应该撤换其投资顾问,因为此派息率只占国民投资有限公司(PNB)派息率的一半。

第二财长:未接报告

外间传闻公积金局将下调分红利息,第二财长丹斯里诺莫哈末说指出,他尚未接获任何的报告,然而却相信公积金局的派息,将比银行定期利息来得高。

他回答说,一般上公积金局会在三月间公布派息,然而,一切还是得待该董事局决定 。

诺莫哈末是在周日上午,出席槟州商贩及小贩公会常年大会主持开幕仪式后,在受询问时如此回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