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Tuesday, August 14, 2007

阴阳眼 Series - 鬼上身

鬼上身


我朋友是一个女的,平常她是一个很很乐观,开心的人
但是之从她从家乡沙巴回来她整个人360改变,变得很阴沉很恐怖,甚至每一次我们一起上课,我坐她隔壁我回感觉到那种阴冷的感觉,那时我是煤油发觉什么的,但是当我去观察了一些时间,才发觉事情的严重.....她好像越来越瘦,然后整个人,有时,当我们叫她一起吃午餐的时候,叫了很多次她都没有理我们,而且我有朋友就去摇动她,她突然抬起头然后瞪着我们,这很明显的不是开玩笑的,因为她瞪人的样子是充满了怨恨..真的看到我们都吓了一下...没有人就敢接近她,但是我是很八的在加上她是我的好朋友,我也不能见死不救...

我每天都去跟她讲话,她都没有理我,,其实我也不懂该怎么做的,但是我蛮肯定她是被东西缠着了...
她除了很漂浮不定,而且还有时当她走走走着的时候,她会突然停下来然后发呆,然后有时,他还会跟着空气讲话,她笑的时候是很阴深的,这还不严重,有一次,当我们在上课的时候,她迟到了,当她进来的时候,我看见她身旁多了两个人,那时我以为是她的朋友或什么的,心理还放下了一棵大石头,但是事情不是我想象那样的,当我看了看那两个跟着我朋友进来的人,我从他们的身上感觉不到人该有的阳气,当我朋友坐下时,她身边是有人坐的但是却没有人理会那两个陌生人,而且当我看清楚,他们两个的脸是没有表情的,而且他们的穿着,也很奇怪,当我留意一点,他们不是走路的,是飘着的..惨了..应该就是这两个东西在缠着我朋友的,但是我却没有办法,当我一直看着我的朋友的时候,那两个东西就突然都望像我,好像很不友善的样子,我只是笑了笑...之后我一路上回家,我就在想到底我应该怎么办呢?

然后我就打算不如跟着她咯,放学后,我就载着我一个很八的朋友一起跟着我那个朋友,她一个人驾着车,然后有时她回飞很快,有时就停在一边,哇,很辛苦跟的,我们由四点多下午就跟到她八点多晚上,(我们很够八吧?)虽然跟了很旧,但是他还是没有回家,令我吓到的是,下午,她是一个人的,但是到了晚上,我发觉她车内除了那两个东西之外还有很多来路不明的东西跟着她,惨咯,令我很好奇的是,她哪里惹到那么多?根着根着,突然她的车好像在我们的眼前消失了一样,我就一直找,突然我的电话响起来了,我看见是我那个女子朋友,:"你在跟我的车啊?"她说,我知道是她,但是声音让我的鸡皮全部都起来了,而且她的声音已经变成另外一个人了,:"你是谁?"我问他,因为乭听到的是一个男子的声音,我知道是那些东西来的...他没有回我,电话就挂上了...

明天我去上课,我就见不到我那位朋友赖上课,我很想管但是我该这么管呢?我去找我姨丈,他叫我去她家看看后再来找她...明天我到了她家,看见她妈妈,爸爸满面忧愁,我大约对他们说了我的来意,他们就好像见到救星一样,就跟我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他们整家人回去沙巴的老家,因为争家产的问题,他们的家已经四分五裂了,所以本来这次回去是要搞清楚这个问题,就必不得意要回去一个很旧没有回的家乡,一个没有什么感情的老家...
他们沙巴还有一间保留的旧屋,:"怎样也没有想到为什么要住那里,就好像一直有一个声音叫他要回去一样"她爸爸说,所以他们没有住酒点,他们的旧屋已经很旧没有人住了,一进到去,就可以闻到那种臭味,他们胡乱的打扫一番就住了下来,反正只是住一个星期而已,但是事情就是因为他们住进去才发生的..

头头我朋友是住很不习惯,就问为什么不要住酒店,但是他们没有理她,睡了第一晚,我朋友起身就对她的父母投诉说,晚上有很多东西在看着她睡而且还玩她的头,手..甚至她的手和脚都有多处的无青,但是她家人就说她太多心了,世上是没有鬼的,就没有人管她了,他们把她留在那间屋子里,因为要谈谈那件事...当他们回来后,发觉正间屋子暗暗的,什么灯都没有开,就以为我朋友已经出去了,但是当他们一打开灯的时候发觉我朋友就正正的坐在门口前用了很怨很怨的眼神看着他们,他们两个都吓倒了,但是当它们问她为什么的时候,她却没有答,只是一直阴森森的对她们笑,之后当晚上他们睡觉的时候,就听到有人在讲话,但是不懂是什么话来的,就起身看,他们竟然见到我朋友就一个人坐在地上对着空气讲话而且有说有笑,(我的朋友算是山地民族,但是她从来就不会说,因为她很小就出来KL住了)但是那时候的她却说了比她父母来的更流利,当他们看着他们的女儿时,发觉她的脸已经呈现了紫黑色那样,他爸爸赶快就骂了很多,她才晕了下去,之后明早他们就快快的回来KL了,当他们以为雨过天晴的时候,事情才刚刚要开始...

回到来KL,我朋友的性情就完完全全的变了,不但变的阴沉而且脾气很暴躁,,动不懂就发脾气而且她还自残,很多次都刚好她父母回来所以才救了她,但是他们并没有带她去驱魔或什么的因为他们不信这世界上有鬼...
大约讲完了,我问他们:"现在相信有鬼了吗?"他们沉默,我打了一个电话给我的姨丈,他叫我把她带回神檀才打算,我进了她的房间,一望进去,我就看到有很多堆没有神的眼睛,我连忙把我的镜子给打开,他们才一个一个不见,我看见我朋友呆呆的坐在那边,但是她对着我笑...我很讨厌这种笑,我便大喊:"我现在就要把她带去神檀,你们有种的就跟着来,看我会怕吗?"(其实哦,告诉你们我讲这的时候我是很怕的)
我把我朋友抱起,上车便载她去我姨丈的神檀,一路上我打开了佛曲,而且就把我的镜子放在我朋友的身上,还好一路上还算平安...

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本来睡着的朋友却突然弹起来,好像很怕那样,然而我也看到我车后面已跟来了不少东西....
赶紧我不管我朋友怕还是不怕,我把她抱了进去,姨丈看了看我,皱了皱眉头,跟我说:"你也带了不少来哦"那时我姨丈的师兄都在,他们赶快围着大门...我姨丈就把我朋友带了进去,我看见外面都是那些东西,看来我朋友惹到的不好惹...姨丈叫我不要进去也不要离开神檀,就叫我在这里守着,我等等了整个晚上,我不敢睡,外面的东西也不敢进来,知道天亮我姨丈和他的师兄才出来了,他们都好想筋疲力尽了,满身大汗..(忘了告诉你们,那天是除了云顶之外是最冷的KL了,真的可以冷到我发斗,不是因为怕,而是那天气好像突然下降很多那样)我姨丈告诉我:"你的朋友遇到的是一种降头,假如没有解开的话,你朋友不会死的,只会不断的不断的被灵体侵占她的身体,直到她精疲力竭为止...."我姨丈问我:"你朋友是否有跟人有什么过责?"我想了想:"没有可能啊,她在学校是开心果来的,没有人忍心吧?"突然我想到分家产的事情,就拨了一个电话给我朋友的父母,他们才恍然大悟,因为他们有以为舅舅还是伯伯的是沙巴的一个巫师,但是他们没有想过他是那么狠心的(所以我就讲亲戚是可以做,但是一看到钱的时候,可以一反常态变仇人的)

还好我姨丈讲服了那些灵,跟它们超度,打哉...烧很多很多他们需要的东西才肯罢休....经过一个多月,我朋友也慢慢的恢复了以前那样的她,但是她却对这段经历一点影像都没有.....我们也没有提了...






你好!我在马来西亚佳礼中文论坛看到了这篇帖子,认为很有价值,特推荐给你,希望你能喜欢。
地址/Source: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5481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