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阴阳眼 Series - 朋友遇到的

一位朋友每天问我,:"为什么会有鬼哦?我不信咯,假如有的话就叫他们出来见我!"每一次他都讲得很大声,然后我每一次都很生气的阻止他,但是当他遇到那件事后,他就相信了...
那时他和他自己的朋友到森林去露营,在山林里有很多很多人人都知道的禁忌,而且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我以他来讲的 我就是他)
那时候我们因为下大雨所以延迟了进去的那个时间,所以当我们到了那个扎营的地方,已经是天黑了,我们快手快脚的,起营生火,然后赶快煮饭吃,看见每一个人都分工负责东西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然后我们坐在火堆弹歌唱,说说笑笑,但是我们也开始无聊了,我便提议,不如我们去探险,好吗?
很多人都讲不要,因为这是森林而且,有什么探险活动必须经过有关当局批准才可以进行的,但是我却很固执,一定要,全部人都没有办法,只好听我说咯..
在森林里面一个很大禁忌就是不能够说别人的名字,但是我却不听,就乱乱的喊其他朋友的名字,每一个都很怕,除了我,结果这个探险就告吹了..
晚上我睡觉的时候,我是一个人睡一个棚的,当我睡到一半的时候,我就一直感觉到有人在我营帐外面甚至我的旁边走来走去,但是当我张开眼睛什么声音都没有了,我就以为是我的朋友玩我,但是当我把头抬出去的时候,每一个人都睡了,我就很奇怪,你知道吗,:"daniel,那时我并没有想到有鬼的,我就一直告诉自己,我就不睡,一有声音我就出去看,这样一来我就可以抓到他了"但是我等着等着,什么声音都没有了,我就更加肯定是我朋友玩我了,就在我就来要睡着的时候,我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我就以为我听错:"啊义,啊义,"我就听到是一个女人的声音,真的很近很近就好像在我的耳边,就在我的营帐隔壁,当我要应他的时候,我就突然感到很怕,因为这是我的乳名,只有我妈妈和婆婆懂而已,我没有跟任何人讲,为什么有人会懂的,那时我很怕,而且也在发抖,第一次我开始念起经来,其实我也不懂该念什么,只是知道念喃莫噢米驼佛(各位对不起我不会写)一直念一直念,我也不懂念了多久,天才渐渐的亮了,当我以为一切都过去的时候,最恐怖的是,当我从里面跑了出来,我发觉我的营帐是离了我的朋友有大约15分钟的路程那么远..........






你好!我在马来西亚佳礼中文论坛看到了这篇帖子,认为很有价值,特推荐给你,希望你能喜欢。
地址/Source: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5481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