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Sunday, January 4, 2009

太靈了‏

歡迎大家的見證
不知道真的假的!寧可信其有囉!


我是鴻海工程師 .發完一個禮拜我就獨得 4500 萬. 魔咒太靈了.

我是中風的阿公 .發完一個月 .我就可以走路了 .魔咒太靈了 .

我是台北的檳榔辣妹.發完一個禮拜 ..生意好上幾倍魔咒太靈了 .

我是南台學院學生 .期末考前我寄出魔咒 . 我一科都沒被當. 魔咒太靈了



∮肓∮ ∮肓∮
∮肓幻肓∮肓彩肓∮
∮肓∮ ∮肓∮
  ∮   ∮



這是一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次消息後發給20個網友。
等發完後看看5天內家中會發生好事。
不發的話你將有霉運1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