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Thursday, July 2, 2009

馬來西亞 - 紅衣女鬼搭順風車


馬來西亞一名女教師與家人駕車出遊時遇上靈異事件,女教師丈夫途中突感車身加重,耗油量暴增,而同車的兩歲姪兒更全程哭個不停。當時他們不以為意,回家後翻看旅行照片才驚覺有隻紅衣女鬼搭順風車。
馬來西亞傳媒報道,二十八歲的莎蒂妮上周五與家人自駕遊,從家鄉起程前往金馬倫高原及首都吉隆坡,途中在休息站加油時,莎蒂妮在車旁拍下一張照片。旅程結束後,他們把照片拿去沖曬,回家後翻看照片卻有驚人發現,相中隱約看到莎蒂妮背後有一名身穿紅色馬來服的長髮「女子」,樣貌模糊不清。但拍攝時,他們均看不到該「女子」,更不知道她如何被攝入鏡頭。

拍照附近曾有兩宗車禍
對於這名長髮「女子」的離奇出現,莎蒂妮一家均大惑不解。在翻查資料後,他們不禁心中一涼,原來在距離休息站約二十分鐘車程的地方,分別在今年二月五日及四月十九日發生過車禍。最不可思議的是,兩名車禍的司機不約而同報稱當時是閃避一名紅衣長髮女郎,才失控跌落路溝。雖然無法證實那名紅衣長髮女郎,與照片中的「她」是否屬同一人,但已令他們不寒而慄。

莎蒂妮的丈夫,二十九歲的莫哈末費特力憶述:「在整個行程中,和我同車的兩歲姪兒不知何故不斷哭泣,當我們結束旅程放下哥哥一家時,也曾隱約看到有一個紅色的影子跟着下車。」他又說,半途中曾感不妥,覺得汽車突然重了,原本以吉隆坡到玻璃市的耗油量來說,只需付六十令吉(約一百三十港元),但當天卻增至一百令吉(約二百二十港元)。他們直至照片沖出來才嚇了一跳,懷疑曾與「女鬼」結伴同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