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全球好 LIVE 音乐派对


988 & Magnum会在9月15日晚上7点在槟城Queensbay Mall的户外停车场举办全球好 LIVE 音乐派对,暂时知道有来歌手有:

曹格
Henly
林宇中
John黄俊原
金莎
动力火车
侧田
yumiko
陈柏宇 等等



索票详情:

1)MAGNUM Office : Lot 3 & 4, Ground Floor, 171, Jalan Burma 10050 Penang

时间:8/9/2007 9am-4am

一个人可以拿4张 Free Tickets, first come first serve basis

2)这 场 音 乐 派 队 入 门 票 的 游 戏 单 元 分 别 会 在 [晏 仔 LOOK LUKE] 和 [尼 古 乐 师] 进 行

延 续 4月 7日 在 沙 滩 举 行 的 "988 全 球 好 LIVE 音 乐 派 对" 的 狂 欢 情 绪, 988 电 台 这 次 将 这 场 热 爆 音 乐 盛 会 的 热 力 燃 烧 到 槟 城! 铁 定 于 9月 15日 (星 期 六) 晚 上 7时 在 槟 城 的 QUEENSBAY MALL 户 外 停 车 场 热 烈 引 爆!
而 确 定 出 席 参 与 其 盛 的 海 内 外 歌 手 包 括 了 来 自 香 港 的 实 力 唱 将 JUSTIN 侧 田, 新 人 王 陈 柏 宇 以 及 动 感 舞 后 YUMIKO 郑 希 怡; 而 来 自 台 湾 的 歌 手 为 即 将 庆 祝 组 队 12周 年 的 动 力 火 车; 另 外, 还 有 来 自 中 国 的 金 莎。 自 于 大 马 帮 实 力 唱 将 则 有 GARY 曹 格, 林 宇 中、 JOHN 黄 俊 源、 以 及 HENLEY 许 俾 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