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Friday, September 7, 2007

阴阳眼 Series - 我的记忆中

我的记忆中


那时候学校假期,所以我们国家动物园有一个动物园夜游,那时候我们一班朋友很开心,因为我们国家终于提升了自己,有这样的东西啦...
当晚刚好也是我一个朋友的生乐我们也一起跟她庆祝咯...吃完东西后,我们就出发咯,本以为是星期六,应该会有很多人,但是我们到那里时,是冷清清的,这样也好,没有人跟我们争,赶快买票就进去,我们一进到去就被一阵阵恶心的臭味,动物园吗...我们想..
我们坐的那辆火车就带我们去环绕那动物园一些出名的动物那里,其实大多数的动物都睡了,但是我们还是抱着很开心的心情来的,我当然就在火车上到处忘咯,突然我就在应该是猴子的笼子那里看见有一家很奇怪的人影,应该有六个,他们都在围着一个空了笼子在笑,然而让我觉得很奇怪的事,有很都人在那里,但是却好像没有人当他们存在,就从他们的身体穿过去,当我朋友要走过去的时候,我很自然的拉着他们,我没有说什么就告诉他们我不喜欢这里,去看别的吧,我竟然没有想到,这句话竟然惹到那班东西的注意,他们竟然望了过来,我看了赶快把我朋友拉离开,走了一段路,看见他们没有跟来.我才松了一口气,渐渐的我又忘记了..
我们走走走,到了一个亭子,我朋友就说不如坐下来休息咯,我就没有看清楚就说,:"你看不见里面有人家一家人在坐着吗?"他们都望着我,我想我又说错话了,然后我看了看里面,本来的那些人已经不见了,我突然想起刚刚我遇到的那些东西,会不会是一样的呢?我看见他们害怕的样子赶紧我就打圆场,:"哈哈没有啦,我开玩笑的啦"他们没有出声,我说:"我真的认真开玩笑啦"他们才出力打我(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可怜?)
其实早上的动物园已经让人感觉到一阵阴森的感觉可能它太大了,所以晚上的是更加恐怖,我的心理因为刚刚看见的那东西,感觉到很不舒服了,总觉得他们就一直在跟着我们,看着我们,当我回头望的时候,那种感觉就没有了,整个路程我都很不舒服,很想快点回,当我一离开那里的时候我感觉到一切都好了,什么不舒服的感觉都没有了,当我回头望那动物园的时候,我竟然望到他们就整整齐齐的站在那进门的地方,望着我们的嘴巴还在笑着







你好!我在马来西亚佳礼中文论坛看到了这篇帖子,认为很有价值,特推荐给你,希望你能喜欢。
地址/Source: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5481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