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Friday, September 7, 2007

阴阳眼 Series - 我的小舅舅

我小舅舅


是在一场车祸里丧身的,他的死状是很恐怖的,每一个人看到都心很酸,包括和他一起住的,外婆都是很难很难接受的,我们因伤而哭的很伤心....
葬礼结束后,我留在我外婆家一段时间,因为的陪我外婆,而且我还是睡在我舅舅睡的那张床,(很大胆吧?那是我20岁咯,虽然见过很多,但是我还是会感觉到毛毛的,在心理一直告诉自己是舅舅来的,是疼我的舅舅来的),我进到那间房间我就感觉到一种要哭的感觉,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安置了外婆之后,我便坐在外头看电视,可能因为我害怕吧,所以要等到我很累了我才睡,看着笑片但是我就好像在看恐怖电影一样,我在发抖,因为空气就好象突然下降一样,我知道不可以逗留了,赶快就跑进去,盖被睡觉,迷迷糊糊,我就睡着了,在睡着那当儿,我突然感觉到好像有人在看着我,在盯着我那样,而且是不止一对眼睛,而是很多很多,而且我听见很多人讲话的声音,很吵,我睁开眼睛,我看见我身边有很多人在看着我,但是我却没有看见我舅舅,而且他们很惊讶,我竟然可以看到他们,纷纷的不见了,之后,我坐起来,想了很久,为什么舅舅生前的房间回有那么多鬼魂的?我到处望,我看见了原来舅舅的床是对着一面很大的镜子,赶快的我把它用一块布盖着,当我入睡之后,都没有发生了....
隔天,我把事情大约的告诉姨丈,他看了看那房间,果然觉得有问题出在那里了,舅舅生前,我是做生意的,但是他不是被人骗,就是失败了,而且我舅舅可以说是没有一间事可以成功的,虽然他很努力很努力去经营..
我们之后去问米,那问米婆竟然说没有这一个在,其实我也觉得很奇怪了,为什么在就舅舅头七那天,或是葬礼,我连他的影子都没有看到?连感觉到他的存在都没有感觉到...经过姨丈分析,我门才想起,舅舅出事那里,我们竟然忘记去叫魂,当我们去叫魂的时候,竟然受到很多干扰,就好像有东西不让我们去那样,还好有我姨丈在,他一直没有出声,就默默的在念经...我就一直感觉到有东西好像在扯着我们....我们只是想叫魂而已,到底问题出在那里?
好不容易,我们去到了,所有的东西,疑问都解除了,我舅舅发生车祸的现场就是一个坟场而且,舅舅还撞烂了好几个碑....我姨丈开始叫魂议事,我竟然看见有很多很多...真的很多的鬼魂(姨丈说在坟场叫魂是很危险的),好不容易我们看到好像被欺负,被打的舅舅的魂,我看见了很少伤心,眼泪也当场掉了下来,我很生气,想那出我的符,但是我姨丈见到叫我不要,因为会伤到舅舅..我才忍着...
姨丈跟它们谈了很久,他们才肯放过我舅舅的魂...我们小心翼翼把他带回家,在做了一场法事....之后我才感觉到那种不好的感觉才消失.....









你好!我在马来西亚佳礼中文论坛看到了这篇帖子,认为很有价值,特推荐给你,希望你能喜欢。
地址/Source: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5481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