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Tuesday, April 21, 2009

仅数地反应佳 ASM未掀热潮


(吉隆坡21日讯)今日开始发售的额外33亿3000万单位大马信托基金(ASM),未如预期般掀起抢购热潮,全国各地只有少数地区反应热烈。


《南洋商报》今日配合该额外基金单位首日发售,在全国各地展开抽样调查,发现只有雪隆、怡保和关丹的反应较佳,其他地区的反应则不太理想。

以往国民投资机构(PNB)发售基金,各地市民一大清早甚至漏夜大排长龙争相抢购的热潮已不复见,除了怡保和关丹,公众在银行和邮政局抢号码、抢表格的轰动景象已不复返。

但一般预料,这项基金的购兴会逐日升温。

受询的公众普遍认为,这可能是和当前经济不景,人民较谨慎消费和投资,以及还有许多人不知晓这项额外基金单位即日起面市有关。

在新山,到邮政局、各大银行及国民信托公司购买此信托基金的民众并不多,反应冷清。此外,国民信托公司发言人莱莉说,截至中午,约有20名投资者前往该公司购买大马信托基金,反应一般。

在芙蓉、北海和马六甲,该基金的额外单位同样没有掀起抢购热潮,与以往人潮络绎不绝的情景成强烈对比!

怡保反应佳

霹雳州方面,该额外基金吸引怡保不少市民排队认购,反应不俗,惟州内其他城镇反应较冷淡。

一些市民也备好钱,准备在下星期一再认购将发售20亿个单位的宏愿信托基金。

在关丹,该额外单位同样引起热烈回响。

关丹土著联昌银行网路出现问题,造成清早到现场排队的民众微言不少,有者立即火速赶到邻近的银行登记认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