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Sunday, July 29, 2007

阴阳眼 Series - 前一晚...

前一晚...


我又在家里,遇到奇怪的现象,我是睡双人KINGSIZE的床的,别问我为什么睡那么大的床,因为我平常是跟我小狗们一起睡的,但是最近我的旧病复发所以他们只好跟我工人睡,而我就可怜自己睡...
因为这几天我的病就一复发,又复发,所以我就变得没什么可以睡,要睡我也的吃医生给的安眠药,那晚我没有吃,而且我很肯定我是和醒着的,当我睡到一半的时候我转过身体(就是我把我整个身体转像一边),当我转回去的时候,突然我见到我旁边睡着一个人而且,我并不认识他的,然后当我要去摇他,或喊他的时候我却是动不了的,惨了,:"不是吧,我都病了还要那样玩我,我赶快关上,就一直放轻松我的心情,也念起来的,当我张开眼睛时,还好他已不见了,而我也可以动了,还好,我松了一口气,然后当我以为什么都过去了,而我又可以安心的睡了,但是我想得太美了..
当我有差不多睡下去的时候,突然我是听到有人在我耳边一直小小声的在我耳边讲话而且不是一个人而是有问有答的,本来我不想打开眼睛的,因为我以为是收音机,但是想了很旧,因为我很怕所以搬了出去,这时候我很害怕,我还在那要不要打开眼睛的状况,结果那声音在我耳边就越来越大声,我有一点生气了,一打开眼睛,我看到我的床边都是它们,而且我是不认识的,我看着他们,他们也是,我一直叫自己冷静,叫自己冷静,然后我便拿出我那面镜子,他们一个又一个的不见了....当然整晚我也没有睡..一直到天亮...





你好!我在马来西亚佳礼中文论坛看到了这篇帖子,认为很有价值,特推荐给你,希望你能喜欢。
地址/Source: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548109

No comments: